二三三

我是小学生🤓

【城翊】装B法则

沙雕ABO


O装B


摆烂了,不干了


ooc预警







杜城对沈翊说。


能不能让我咬一口。


语气特真诚,特无辜,好像是在问早餐多余的牛奶鸡蛋能不能给他一份。他在易感期间,躁动不安的alpha,见啥都是块飘香欲滴的红烧肉,磨磨犬牙想咬上一口。


沈翊眯眯笑,拍拍杜城的面颊,像拍一只狗。


他说给你一分钟收回这话,不然我就控告你职场性骚扰。


杜城委屈瘪嘴,他是真难受,内里烧了一团火,烧得柴火噼里啪啦响,扰了他的神经错乱,口不择言。


“可是你很香。”


杜城在对红烧肉说,也可能是咕咾肉白切鸡,又或者是日料韩餐啥的,总之勾着他的欲望,是食欲,也是食欲。


他想把面前这个beta拆骨入腹,可惜沈翊是个beta,一个只会笑眯眯看着他饱受易感期的折磨,也不会递上那节白皙脖颈的冷漠beta。


“我可以去帮你拿抑制剂。”


沈翊好整以暇地起身,在杜城可怜兮兮的目光中。杜城说你是个beta,让我咬一口又没有关系。


沈翊只是端着水杯,杯里有一半的凉白开。


“选择,抑制剂还是凉白开。”


“我想要你。”


杜城被浇了个透心凉。


沈翊无半点心软,闪身出了画室,在去拿抑制剂的路上捂住了后颈的抑制贴。


腺体在发烫,一跳一跳突突的疼。


该死的易感期大狗。


差点把他的发情期勾出来。


沈翊的眼神凌厉了几分,脚步也加快了不少。


咕咾肉是不会承认他也想被吃掉,又或者是日料韩餐。




杜城是沈翊装b的路上最大的坎。


他是个omega,长得也很omega。精致小巧,瘦弱纤细,杜城说他是柳枝,风一吹晃两下就断了。


“没见过这么弱的beta。”


杜城小声嘟囔。沈翊耳尖,笑眯眯问他想不想被告。


“我可以告你第二性别歧视。”


杜城慌忙摆手,又盯着沈翊出神。夸张皱起鼻子嗅嗅闻闻,人都要凑上去了,才说:


“可你身上有味。”


“什么味道?”


沈翊心下一惊,他想这人是真狗吧,鼻子那么灵。


他装b纯粹是图个方便。一开始做艺术家,omega艺术家,性子桀骜画风潇洒,有人冲着他的画,也有人冲着他的性别。


很辣。


表情猥琐,手顺着画框摸到了沈翊的手,很软很凉,但有力,捏着手腕往后一掰,嘴都懒得弯一下。


师姐说。


小辣椒omega艺术家,很好炒作的人设。


沈翊回她。


有病?


后来他也变了,经历了雷队事件,辣不起来了,整个人软了不少,接物待人都是眼睛弯弯很温柔地笑。


他进了警局,装了b,省得在一众alpha间显得突兀。伪装得很好,抑制剂抑制贴还有信息素掩盖剂一样不少摆包里,也没人能察觉。


蒋峰曾说:


“你这小身板是omega吧。”


好在李晗第一时间帮他狠狠教训了这狂妄自大的alpha。


可杜城这人不一样,他能闻见沈翊身上的味。


但他说不出啥味,多年的语文学习被警局里的体力活给消磨没了,只是说很好闻很舒服,然后蹭过去,在易感期失智的时候想咬一口。


蹭着蹭着,就起反应了,两个人都是,omega和alpha天生的吸引力,从染色体起,刻DNA上。


沈翊耳朵红红,说AB授受不亲。


转身逃离半米。


他没跑远,又被一把拉回来了。


杜城只是嗅嗅闻闻,很疑惑。


“你这味怎么更浓了?”


沈翊说:


“你先处理好你这随时随地发作的易感期吧。”


沈翊在本本上记下了,装B法则第一条:


远离傻狗。




杜城告了一天的假,说是易感期不稳定要回家休息。


张局说。


听过omega请发情期,没听过alpha请易感期。


杜城此刻头发还湿湿地淌着水,他刚被沈翊扎了一针,没用,心里还是不断燥热攀升,难受地慌。


想找沈翊咬一口。


他心下有气,易感期紊乱,味道一下子就浓了几分。


张局闻到了。她也是一个alpha,alpha与alpha之间的气味天生敌对。


她捂住口鼻,心下不爽,手一挥同意了。


“把你这味收收吧。”


“下次记得敲门。”


杜城走了,如风一般,带上了门,也带走了沈翊

沈翊很无奈,说你带我一个beta没用。


杜城不听,车开得飞快,他也不知道自己带上沈翊干嘛,就是一种下意识的反应。狗子护食,带走食物没有任何问题。


有问题的是沈翊。


他是个omega。


他还没告假。


杜城把人带回了家,门一关,就要钻人怀里。


被按着头拦着了。


沈翊说。


姐还在。


他没说钻同事怀里的行为很不对,在办公室是职场骚扰,在家就是狗子撒泼。


杜城是个alpha,是个易感期紊乱的alpha。


他早就失了智,他丢下一句姐不在家,就要继续钻怀里。


“你的味好闻。”


好闻吗?沈翊不知道,但他有理由怀疑,自己的信息素是猫薄荷,可对方是狗。


他想了想,软着调子哄了。


“我去给你买抑制剂行不行?”


杜城摇摇头,他抓着沈翊的衣角,把头埋在里边嗅。


沈翊觉得这样下去不行。


就对方这个信息素的浓度,自己迟早被勾得发情。


他揪着自己的衣角。


“杜城你撒开,我去给你买抑制剂。”


“不要。”


杜城狠狠拒绝。


“你味好闻,我闻着能好受些。”


你好受了,我要不行了。


沈翊内心在咆哮。


杜城从布料里抬起头看他,眼睛亮晶晶的。


“让我咬一口吧,反正对你这个beta没影响。”


沈翊说。


有影响,有很大的影响。


“你这种行为会让我以为你喜欢我。”


“但随便换个omega或者beta你也会这样。”


沈翊面无表情,他笑不出来,他对暗恋对象这种随便找个人就能发情的行为表示谴责与痛心疾首。


可是杜城很无辜,他再次特真诚地告诉沈翊。


“我以为你知道我喜欢你。”


沈翊??


“我也以为你喜欢我。”


沈翊???


“你哪来的自信?”


杜城挑挑眉。


“你不喜欢我会天天让我闻来闻去蹭来蹭去?”


“就算你是个beta。”


“我是不会职场骚扰的。”


沈翊绝望闭眼,沈翊认栽。


后颈汗津津的,抑制贴在松动。


完球,聊多了,撑不住了。


他能感觉到发情的状态在一点点渗透,他在杜城逐渐震惊欣喜的眼神下主动勾上了对方的脖颈。


“刚好,我也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
狗子一个飞扑,他终于还是吃上了红烧肉,或者是咕咾肉白斩鸡。




沈翊的装B法则只有一条。


远离傻狗。


他在第二天穿错杜城的衬衫惨遭同事惊讶目光的洗礼时,把那条法则删了。


早让双向奔赴的alpha标记不就好,没事装什么b。

评论(5)

热度(27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